分类:电影推荐/ /121 阅读
今天,影叔给大家推荐3部欧美高分限制级电影,部部尺度惊人。来看看你看过几部?
NO.3
饥饿站台El hoyo (2019)
推荐指数:★★★★引人入胜的高概念寓言电影。一次惊魂甫定的震惊体验,一场无望的人性试炼之旅。有令人作呕的反社会、反人性情节,影叔提醒:谨慎观看。影片虽不如《雪国列车》那样深邃繁复,但却用极简的空间与视听语言为我们呈现了一段至为揪心的故事,残酷而恶心。一如潜藏着口水、粪便、血污与尘垢的杯盘狼藉,以及永无止境的暴力屠戮。灰色的四壁与冰冷单调的空间,大量的近景与特写镜头与快速的剪辑节奏强逼观者直视主人公的险境,提升了代入感。而适当插入的对监狱井道的远景仰俯拍镜头则进一步强化了绝望感。画外声效也引人身临其境。美中不足的是收尾过于仓促。NO.2
彗星来的那一夜Coherence (2013)
推荐指数:★★★★★一部准室内科幻剧,小而美的典范!平行宇宙早已不是新鲜概念,但用这种方式诠释平行宇宙+量子力学中的相干性实在是创意十足。看到很多个自己,但每一个自己都不属于现在,这感觉真是既恐惧又孤独。清晰明白的设定,条理有序的推演,丰富的变化,自然真实的演技。
从演员、摄影到布景都是小成本,却在细节方面毫无瑕疵。
高潮部分配乐极佳,结尾也很精妙。
小成本独立版《恐怖游轮》。虽然没有什么大制作,只是在一个房子发生的事而已,摄影很蹩脚。但剧情非常引人入胜,细节远超《恐怖游轮》创造了多重的宇宙世界观。主角每一次从房子里出来,再回去,时空已经不是原来的了,于是导致多时空人的并存。过程中会有很多人看不下去。但到了结尾,一切都将真相大白。NO.1
致命IDIdentity (2003)
推荐指数:★★★★★精妙绝伦的剧本。大量的细节描写使得影片非常耐人寻味,切换焦点时镜头的微小变动更是非常隐喻。即使是20多年前的片子,如今看来也生猛十足。前段或许有些老套,但进行到中段的解谜阶段就很紧张了,后面的真相揭开后,又将剧情推向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高潮。难得的是在结尾,居然再次给了观众心灵一记刺痛。善与恶,原本就是一体的。
剧情毫无漏洞,逻辑严密,编剧将观众耍得团团转,交叉剪辑和平行叙事可圈可点。两位主角演技一流,除配乐一般外,这部电影还真没什么缺点。
不是第一部人格分裂的电影,却把人格分裂玩出了新花样。
好了
今天影叔推荐的影片就是这些了
不妨把你最喜欢的一部影片
在留言区与大家分享吧
如果你喜欢影叔推荐的电影
记得点赞分享
我们下期再见
拜了个拜~乌鸦电影原创文章,禁止抄袭!
TAG: 高分,尺度,限制级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