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电影推荐/ /577 阅读
今天,影叔给大家推荐6部高分限制级法国电影尺度超大,看点十足。来看看你看过几部?
NO.6
生吃Grave (2016)
推荐指数:★★★★一部讲少女的成长与觉醒的类吸血鬼故事的影片。拍摄手法和镜头语言太文艺了,文艺的不像个恐怖片,但是又让人不寒而栗。虽然剧情可以预见,但全片依然非常惊艳,还带着诡异的笑点。一步步被唤醒的野性,一点点被扩张的肉Y,是对R体最极致的迷恋,亦是对成长最奇情的呈现。这100分钟的影像,是一出暴戾恣睢的放浪青春,也是一次X肉模糊的自我探索。近乎完美的视觉色彩运用,大胆生猛的镜头冲击,极端视角下的关于青少年欲望觉醒的变态故事。很多情节让人感觉生理不适,结尾让人感觉恐惧异常。对对镜热舞、舔吻镜面片段印象深刻。NO.5
疯女人的舞会Le Bal des folles (2021)
推荐指数:★★★★法国女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女性反压迫电影。色调镜头音乐舞美都极为细腻和用心,两个女主的演绎也情绪饱满恰如其分。有超现实元素,却绝不滥用。戏剧性稍弱,但内核温暖而细腻。被污名化的,被欲加之罪的,被关起来的,被剥夺的,被惩罚和抛弃的疯女人事件如今依旧在发生……影片里冰冷绝望的紧紧束缚中,留存了一份女性温情,舞会是噩梦的深渊,也是希望的出口。细腻的画面,把女性敏感的第六感放大成通灵,隐忍中地承受着禁锢。很慢的节奏,不刺激的情节,故事讲得很好,自然、沉静、优雅。两位美女美出天际,故事中规中矩不算挖得太深太狠。NO.4
少女情怀总是诗Bilitis (1977)
推荐指数:★★★★一个有一点古怪又很真实的少女在情窦初开的夏天的故事。作为初始的同X题材,本片兼顾了同X与异X的爱情描写,并将二者放在同样权重下,不偏袒、不褒贬任何一方。其实何必将同X剥离出来,本该属于爱情片。真真是少女情怀,从景到人都美的不可方物。从一开场起,就犹如一幅画,导演和女演员们就没有吝惜过她们的身体。极其迷人的场景,而且并无猥琐和龌龊的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和谐。配合阳光中黄昏,清晨般柔光,以绿为背景,浅醉熏熏美妙旋律,捕捉了女性体态的美丽线条,朦胧的轮廓,如雕塑般的美态。最美一幕还当是少女那稚嫩得小樱桃的身体和迷人成熟瑰丽妇人拥抱着,形容一幅水乳交融的油画质感的画面。镜头美、风景美、少女美,但是加一起都没有这个译名美!NO.3
原罪Original Sin (2001)
推荐指数:★★★★改编自康奈尔·乌尔里奇的小说《旋入深渊的华尔兹》。很好看的悬疑片,看到最后,也不知道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都有各自的解读空间,很难实锤。影片讲述一个男人为了爱情愿意付出任何代价,也讲了一个女人从欺骗开始却因真实的爱而结束。当时她也是为了自己的爱人,骗了一个男人的爱情和所有财产,最后却为了那个真正爱她的男人杀了从前的爱情。这是爱的代价,人类无法逃脱的原罪。剧情环环相扣,朱莉的身份一直扑朔迷离。影片结尾出乎意料,以为茱莉亚重新开始欺骗谋生,故事轮回,但没想到居然是在一起。爱是原罪。即便如此,依旧不能停止爱你。NO.2
戏梦巴黎The Dreamers (2003)
推荐指数:★★★★★披着ZZ外衣的伪3P。献给影迷与摇滚乐迷的X色浪漫情书。影片开场的设计绝赞,长焦镜头对准埃菲尔塔顶,随后一路向下,字幕在钢铁支柱中穿梭,最后对准了这个美国外来者的面孔,故事的结局也已被暗示给观众。影像的剪切与选取要比情S胴体更加迷醉,姿态的重复、运动的重合,在黑白与彩色的转换间生出无穷回响。在如此一个动荡的年代大家都有一份不安分的心,自然也就造就了一段如此令人匪夷所思的畸恋。虽各演员都全果出镜,但同时也表现的十分自然,很多镜头定格下来依然觉得很美。ZZ背景下的情Y感,有种奇特的美,令人愉悦又令人神伤。NO.1
香水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 (2006)
推荐指数:★★★★★一部奇妙邪恶Y惑无情又如童话般有趣的片子。画面优美,音乐动人,情节扣人心弦!剧本是华丽而阴暗的人性寓言,主角身兼天使与魔鬼,谋杀与制香过程肮脏恐怖却又纯洁浪漫。影片虽然讲述了一个充满魔幻色彩的故事,但是看似荒诞不羁的情节却充满了细思极恐的深层恐惧。
用少女的体香,酿造出最蛊惑的香水。只不过是为了留住爱人的气味,他所以为的救赎。而其实,“他本身其实就是一瓶香水,馥郁绽放之后终会随风消散。”
香水能够激发人的爱慕之心,却永远无法真正教会用它的人如何去爱——我想这应该是电影的主题之一。
好了
今天影叔推荐的影片就是这些了
不妨把你最喜欢的一部影片
在留言区与大家分享吧
如果你喜欢影叔推荐的电影
记得点赞分享
我们下期再见
拜了个拜~乌鸦电影原创文章,禁止抄袭!
TAG: 高分,看点,尺度
用户评论